•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次数: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通知

     

    一、实验室简介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前身是建立于1996年的重庆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信息工程规划设计研究所,2006年获批建立重庆市教委重点实验室,在2018年的市级平台评估中获评优秀,并于2019年入选重庆市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培育计划,是重庆市地理学科的重要创新平台。实验室数据中心集成了三峡库区、重庆市乃至西南地区的大量基础地理信息与关键环境参数数据,于2015年被纳入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并于2019年联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功申报首批国家数据中心,建成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西南山地分中心。实验室面向三峡库区及周边区域的资源环境,致力于开展山地资源环境定量遥感,地学时空大数据智能分析、挖掘与应用,山地地表过程综合模拟以及空间规划的地学图谱信息论研究,旨在面向国民经济和社会经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关键地学问题,在地学时空大数据、资源环境遥感、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取得科技攻关与应用研究突破,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科技创新、应用服务、人才培养、开放共享综合创新研究平台。

    二、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2~3名、管理助理1名。

    三、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进行招聘。

    四、任职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积极主动、耐心细致;

    (三)地理信息科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五、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

    (二)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和地理信息应用能力(管理助理为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综合素质及能力。

    (三)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六、聘用管理

    一)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属于临时聘用人员(见附件2),协议期限原则上为20228月至20231月。

    (二)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的户口、档案参照临时聘用人员方式,由聘用人员自行解决。

    七、时间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531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应聘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管理助理岗位,请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yunngy@126.com处。

    特此通知。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2022527

    附件1.docx2022年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报名表


    附件2.docx科研助理(管理助理)协议书(样稿)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