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文献综述如何催生论文、专著和项目线上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文献综述如何催生论文、专著和项目线上报告会

       20211212日,GIS实验室组织师生参加文献综述如何催生论文、专著和项目线上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忠廉教授进行讲解与分享。实验室师生在致用楼220集中听取了此次报告。

    会议以“如何基于文献综述催生论文、专著和项目”为主题,从时间顺序的三种方式、三层谋算法以及微观结构等角度出发,系统介绍了如何写好文献综述,提出了文献同心圆淘宝法、观点六步提取法等方法,提炼文献以催生优质的论文、专著和项目,在学术写作上等内容上开展交流。

     

    重庆师范大学GIS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作为重庆市首批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以开拓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宗旨,利用此次参会机会,让全体师生对文献综述及论文、专著和项目的写作有了更深入了解,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学识。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