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刘睿教授当选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刘睿教授当选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近日,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出席大会并讲话。我室主任刘睿教授当选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据悉,各专委会是民革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锻炼人才的重要平台,是紧密联系党员、了解党员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将就有关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的重要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提案,通过实实在在的作为和业绩体现价值,推进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rXh-v2VOpz4ZSHRP9XTxg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