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GIS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获批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GIS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获批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GIS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申请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考虑交互作用的陆面模式参数不确定性量化研究》成功获批。 

     

       模型参数优化一直是困扰基于物理过程的陆面模式发展和应用的瓶颈问题之一。本项目拟研发一套考虑交互作用的陆面模式参数不确定性量化框架,高效量化并降低陆面模式参数不确定性。项目成功,将一定程度推动大尺度陆面模式参数优化,在参数优化理论上可望有基础性贡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基础研究项目,它的立项资助情况是高等院校基础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未来,实验室将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机制,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充分调动实验室人员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以实现实验室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迈上新的台阶。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