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冀琴老师获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我校冀琴老师获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近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浙江大学闭幕。来自全国69所高校GIS专业的73名教师在线参加了比赛,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冀琴老师荣获竞赛二等奖。 

    57b1db0b40ceeea51bd6c204c364568

    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需要提前提供3个不同内容的竞赛选题和授课素材,在竞赛开始前,现场随机抽取1个选题并进行15分钟课堂教学,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五个方面进行听课打分。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冀琴老师参加了该项比赛,经过资格公示后进行预赛等环节,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