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室主任刘睿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科学数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室主任刘睿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科学数据大会


     


     


       科学数据是国家科技创新和发展的基础性战略资源,是科研创新中最基本、最活跃、影响面最宽的科技资源。20211011~12日,由国际科学理事会数据委员会(CODATA)中国全国委员会主办,以“科学数据与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为主题的第七届(2021)中国科学数据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功召开。我室主任刘睿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室承担建设的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西南分中心是本次大会B15分会场的发起人之一。 

     

            本次会议40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论坛、主题展览等形式,围绕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科学数据的生产、管理和融合创新应用展开充分的研讨和交流。参加本次会议加深了实验室与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在数据共享、科学研究领域的交流和沟通。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