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规章制度
  •   >   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 规章制度
    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实验室运行过程中实行与科研活动相适应的资产管理机制。用项目经费购置的固定资产属于国有资产,其使用权和经营权归实验室所有,纳人实验室的固定资产账户进行核算和管理。实验室建立统一的资产使用和管理制度,确保固定资产的安全完整和有效使用;设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制定仪器设备共享使用办法,促进科学仪器设备的共享。

     

    在经费支持方面,重点实验室单独建账,主管部门下拨的运行经费,划入实验室专用账户,学校给予相应配套。实验室获得的科研项目按照学校项目配套经费办法给予配套。学校为实验室提供必要的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的条件,对开展的学术活动给予专项经费支持。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